條款及條件

免責聲明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並不對該等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概不負責。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公告

 
除特別註明外,本網頁所載內容的版權均屬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管理局)所有。受管理局版權保護的資料可供再發布或複製,但僅限非商業用途,使用者亦必須清楚註明管理局為資料來源。任何複製、修改、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資料作商業用途者,必須事先取得管理局的書面授權,並繳交所需費用。

 
使用者請注意,上述授權只適用於受管理局版權保護的資料。若資料涉及第三者版權,在複製或以其他形式使用前,必須獲得版權擁有人的允許。